close

勝利國小附近的小橘貓  

這是2009年4月24日

台南市勝利國小側門拍到的小貓咪

這張照片是他還健康的時候

 

但是在2009年6月19日

我又經過那附近 又看到牠

可是這次他的雙眼好像有一點發炎

因為有一點紅腫

右眼比較嚴重 都流眼淚了

而且好像會癢   他都會抓眼睛

本來想幫幫他 所以回家拿了籠子和飼料

但是他好怕人 看到我就溜走了 = =|||

也可能是我沒有經驗 太過著急把它給嚇跑了

 

其實搞不好他有人照顧 我不知道而已 = =|||

但是但是...  好怕他的眼睛惡化唷ˊˋ

如果照顧他的人看到這篇文章可以回覆一下嗎?   拜託了。

也請經過附近有看到牠的捧由們幫她一把吧 : (

 

拜託大家了

也請原諒小妹我沒有辦法幫到忙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