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奈奈真是一隻愛拋媚眼的貓咪

頭上一顆球也可以拋媚眼

奈奈:碼麻...這是無奈的眼神

頭上一顆櫻桃貓草玩具XD

睡到嘴巴張開也可以拋媚眼

奈奈:碼麻....這是睡眼惺忪的眼睛啦...齜牙咧嘴

睡到一半也可以拋媚眼

奈奈:碼麻...你瘋了  這是剛睡醒的眼睛啦

一邊呼嚕嚕也可以拋媚眼

奈奈:老媽  這是因為舒服到眼睛閉起來 不是媚眼表情 (大笑)

剛到我家第一次到我桌上亂玩

被懲罰也可以拋媚眼

奈奈:老媽... 你這張哪裡看的到我在拋媚眼?  我應該幫你配眼鏡了ˊˋ好友FU  XD  自以為高貴的笨奈奈

帶上兩個騷包的大耳環時也不忘記拋媚眼

奈奈:都變成騷包奈了 還可以不拋媚眼嗎? (我也是不得已的啊~)

好可愛唷XD自己要跑進箱子裡  跳不進去還用跌的跌進去  還要裝無辜拋媚眼

奈奈:碼麻 這是無辜的眼神唷  不是拋媚眼唷  

太胖了硬擠在書的旁邊也要拋媚眼

奈奈:這是我的朦朧沙龍照耶 不拍漂亮一點怎麼行

 

玩繩子玩一玩  因為沒抓到繩子所以不開心就趴下來 也要拋媚眼

奈奈:我沒有抓不到繩子~ 我只是...累了啦

 

這張最是經典的拋媚眼

奈奈:恩~ 因為想要碼麻陪我睡覺啊啊啊ˇ奸詐的表情

在大便也可以認真的拋媚眼

奈奈: 碼麻 你眼瞎了...  這明明就是放空狀態((羞上廁所的時候表情超認真 

 

總之 奈奈就是愛拋媚眼的小妹妹

(眾:騙人 (((雞蛋 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