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奈奈真的很愛睡   所以他的照片都是在睡覺的照片

奈奈睡的很舒服的時候就會把頭翻過來 好像鱉唷 XD

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也有說奈奈頭小身體大

很像是合成照片 哈哈

 

最近奈奈都會睡到嘴巴打開   超級可愛愛的唷

最近她也挺喜歡翻肚睡的   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

這張奈奈快把我笑死了 指甲勾住毯子 XD

奈奈:媽媽 不來救我還嘲笑我QAQ

這張很黃 是在墾丁某民宿拍的   也是奈奈的標準睡姿ㄓㄧ

他會把手手 腳腳  頭頭  還有尾巴疊在一起 XD

還有伸懶腰姿勢  奈奈:降子才能顯示我修長的身材啊

(奈母:其實肥的要死 XD)

奈奈:碼麻 妳好變態唷 都拍我睡覺覺((羞

最後放送一個 睡死張嘴奈奈照 (指差沒有流口水XD)

還有雙腿開開照 ((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