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天是奈奈來家裡第100天唷
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奈奈是在生日那天  請小李子把奈奈放在管樂社辦

(因為我堅持要生日那天把奈奈帶回家ˋˇˊ+)

還要小李子在籠子上貼[這是小喵的,請勿亂動]

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一整個狂叫

我們還因為他尿尿太多了 所以把它抓出來

把它的籠子還有屁股洗了一次

還差一點請不回去籠子裡

 

腿開開XD 

 

在奈奈來之後 我就一整個過敏長蕁麻疹

癢到不行

還曾經辦業嚴重到去醫院打針  因為整個臉腫的像豬頭一樣

嘴唇都變成安潔莉娜裘利了  豐唇的咧

醫生還說再嚴重一點可能會連呼吸道都腫起來  會危及生命

那時真的一度打算把奈奈送走

其實人選有找好了

但還好因為我的捨不得讓他多留了那麼幾天

留到我的過敏好了

還好當初有堅持  不然我今天就沒有這隻可愛的笨女兒了  :)

 

笨奈奈   妳老媽我之後就要去台北讀書了

我一定會很想很想你的唷 ˊˋ

所以你不能忘記你老媽我唷

等你老媽大二、大三枚宿舍住 要住外面的時候

老媽再帶你一起來住唷 :)

在家裡要好好聽你阿嬤和阿姨的話啦

 

 

奈奈要永遠快快樂樂的

老媽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ovo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